一闪一闪梁晶晶女士

杂食党,墙头多
想写就写,多数时候是不想写的时候/
全平台同名更新

【九辫】只是爱情(二)

🎈京城小霸王郎×不落魄角儿雷

 

🎈民国向,甜饼

 
🎈圈地自萌,不喜轻喷

 
🎈不上升真人!不上升真人!不上升真人!

 
🎈主九辫,捎带着祥林,也许有高栾、饼四也许没有。


🎈前文指路👉https://woyaojiadalina.lofter.com

 
 
 
 

正文起:

 
 
 
 

(二)

张云雷心想那这能咋办啊,唱呗,顾客就是上帝不是,反正是唱曲儿那就穿大褂素身来吧。这么想着就拿了御子往上场门走,边走边和九涵交代让他跟大林说一声不去吃饭了,说完就掀了帘儿出去了。

张云雷这厢上了场,一眼就看见头桌一小眼巴叉正襟危坐在那,一脸严肃,“扑哧”一声就笑了,笑完咳了一声故作严肃地往台中间走,“张云雷上台鞠躬,”张云雷看着头桌的杨九郎就莫名其妙地想笑,又碍于在台上不能笑得过于放肆,嘴角止不住上扬,“承蒙您各位抬爱,今儿给各位爷唱段《乾坤带》,如何?”

身后的小随从戳了戳杨九郎,杨九郎这才回神儿,稀里糊涂地应了声“啊,好。”

张云雷觉得自己快绷不住了,妈呀,头一排这小眼巴叉的怎么傻成这样,这也太……太招人喜欢了。“今朝要斩你就将儿斩,留下秦英保大唐~~”要说这张云雷甩腔甩得真真儿是漂亮,底下一片叫好声,再看杨九郎,笑得是见牙不见眼的,拍着手高唤了声“好!”便开始傻乐,直到这掌柜的高老板上来宣布“今日表演结束,欢迎各位看官明日再来捧场”杨九郎才反应过来,急急忙忙地叫了赏,这才起身往外走了。

这打出了德云楼,杨九郎这脸上的笑就没断过,走几步还消消念一句“张云雷”再“呵呵”傻笑两声,他小随从在旁边都看蒙了,自家小少爷没事儿吧,怎么看了个曲儿还给看傻了呢,这要是有个三长两短的,自家爱子如命的老爷跟爱弟如命的大少爷还不得扒了自己的皮?这么想着,便凑到自家少爷跟前问:“少爷没事儿吧?”杨九郎瞥了小随从一眼道:“去去去,小爷能有什么事!”走了两步又扭头说:“对了,去搜罗搜罗那些个好看的头面,找那些个新奇点又不轻浮的,可记住喽啊。”小随从内心:这小少爷不会是看上那个唱曲儿的了吧?以前倒也不是没有过对杨小爷心思的角儿,可爷再怎么捧也没像今天这样傻傻愣愣的,还一出来就叫给人搜罗头面去,以往顶多是多去看两场,多给些赏银罢了。这……算了,咱也不知道,咱也不敢问,爷说什么就是什么吧。这么想着就点头应了。

 
 
 
 

第二天,杨小爷午睡起来拔腿就往德云楼走,临出门时还问了自己小随从一句“昨儿个交代你的事办得怎么样了?”小随从心里也是苦:昨儿傍晚您才给了话,今儿刚到下午我上哪这么快给您找着那有新奇又不轻浮的头面去。即使心里头这么想着,小随从也不敢当面吐槽自家少爷不是,只能应一句“正找着呢爷”,杨九郎这厢瞥了他一眼,道了句“上点儿心”便冲着德云楼去了。

 
 
 
 

说好的日更,结果……真香

欢迎看文的小可爱评论私信和我聊天,我极其容易被勾搭的哈哈。

下面来点亮小红心和小蓝手吧!拜托拜托!

 
 

评论(3)

热度(35)